close

怎麼辦...現在一點靈感都沒有了QAQ

只能先吃老本...總覺得有一點感傷呢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久,雷克帶我走回我們寄宿的店家,一見到夥伴們闢頭就說。

「我把路痴帶回來了。」

「你終於回來啦!」

凜倩將紫眸望向我們,輕輕地說。

「是阿,害我們擔心死了」

梓霞接著前人的話,一語道盡了擔憂。

「...下次不要再單獨行動了。」

洛徽恩將紅眸轉向我,淡淡地說。

看著聚集在我房間的夥伴們,一種欣喜感油然而生。

「不要傻笑著呆站在門口,不是要討論嗎?」

雷克拍拍我的頭,先一步走入房內,我在回神後也跟上他,順手關上房門。

在房內簡單扼要地說完必要討論的事項後,我率先提出剛剛回程途中的想法。

「從沒有生機的森林中跑出巨獸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猜巨獸其實是那些帶著妖氣的孩子們變成的。」

「但是若是孩子變成的,有怎會從森林那端出來?」

洛徽恩深鎖著眉,提出疑惑。

「不管答案是甚麼,在這裡說的都是猜測,不妨親自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只要做好防備,減少受傷機率就好了。」

行動派的梓霞說出了我們最常用的方法----實際勘查。

「是阿,不如我們一起去。」

同樣身為女人的凜倩對同性的想法表示贊成。

「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我們出發吧!伊修諾,帶路!」

一向開朗的雷克立刻推著我出房間,梓霞、凜倩和洛徽恩也依序跟了出來。

 

付完住宿費、和民宿老闆道謝,一切的禮儀程序都做到後,雷克帶著我們到之前與青桐分別的地方,發現青桐蹲坐在牆角,好像是在等我們回來。

「青桐,你怎麼還在這裡?」

和他最熟悉的我開口問了理由。

「因為伊修諾哥哥會迷路。」

雖然他說得毫無心機,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可憐的方向感又被捅了一刀。

他拉著我,向前走,其他人則是跟在我們後面默默地走。

一路上,我們被許多人行注目禮,使我覺得有些奇怪,用眼角餘光偷偷看一下青桐,他好像不怎麼在意,所以我選擇藏住心中的不適感,跟著散發歡樂氣息的孩子繼續前進。

繞過所有和之前一樣的小巷,孩子的速度愈來愈快,等他停下腳步,小屋出現在眼前,原想看看身後同伴們,但是一回頭,我發現背後是空的,沒有一點人的氣息。

就在我想叫青桐讓我回去看看他們是不是沒跟上或是迷路了的時候,發現他拉著我的手愈縮愈緊。

「伊修諾哥哥,不要走,不要跟他們在一起。」

感受到孩子內心的不安,我蹲下,平視他,原想看看他的表情,但是他的臉被淡藍色的瀏海遮掩,讓我無法看清現在的他,唯一能夠得知的方法只有詢問

「為什麼呢?青桐不是很期待認識他們嗎?」

「因為...聞到那個黑黑的人身上有很多味道。」

黑黑的人?他所說的應該是洛徽恩,畢竟只有他是黑髮,又喜歡把自己包得黑黑的。

「很多味道?是怎麼樣的味道呢?」

「有很多妖魔的血腥味,他一定殺了很多我們的同類......伊修諾哥哥,不要跟他在一起!雖然在你身上感覺不到同類的氣息,但是一遇見你,血液就會開始翻騰,就證明了你也是我們的同類,所以如果被發現的話你也會被殺死的!」

聽完他說的一大串話,腦內對一個詞很不了解......同類? 這讓我想起,在到達城鎮之前也有聽過其他妖魔說過......

你明明是同類,為什麼要幫助人類?

為什麼要背叛我們?

叛徒!我們以你為恥!

現在又聽到這孩子如此對我說,所以......

「意思是...我是妖魔?」

「對,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解釋血液為什麼會翻騰。」

聽到他肯定的回應,頃刻間,腦中一片空白,感到意識逐漸模糊,青桐的叫喚聲與我漸行漸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