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門,看著空無一人的場地發呆一陣子後,他默默地轉身踏回剛才走來的路。

想了一陣子後,已經回到桌前的他雖然覺得不太恰當,但還是決定打擾那個現在可能忙著練兵的人,因為那個人曾說過:如果以後發現他又不在,就來找我吧!

 

 

『恩格萊爾又忘了?

「恩。」

「抱歉,那麼臨時。」

『嘖!你以後都找我好了,下次休息前通知我一聲。』

「…謝謝。」

掛斷通訊器後金髮少年的藍眸中流露出無奈。「明明說好明天要練劍的,人到現在竟然還沒回來,通訊器也不接,真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… 不過公文要快點處理才行,否則明天就不能整天用來練習了。」少年扶著額頭思考著,不過再想也不是辦法,只好繼續埋頭苦幹。

 

 

武器不絕於耳的撞擊聲在其中一人的劍飛出手中後停止。

「還可以嗎?」銀髮少年走向金髮少年,並把武器踢到他身邊。

「恩。」金髮少年抹去傷口滲出的血漬。

「受傷了?」

「不礙事,繼續吧。」金髮少年拿起地上的劍站了起來,突然,從門口衝出一個人。

「那爾西,對不起,我來晚了…  伊耶哥哥?」

「你在搞什麼啊?不務正業就算了,跟人家約好時間又遲到?」

「路上遇到一些事耽誤了嘛…」

恩格萊爾低著頭念了幾句,但聽到他說的話之後,伊耶的眉皺得更緊了。

「耽誤?有什事可以耽誤你?」

「就…」

「…算了,免得你又爽約,以後我教他練就好。」

「…咦?你們什麼時候―」

「閉嘴!這是命令。」

不想繼續無意義對話的伊耶轉向那爾西繼續教學。

「除了改公文外也要找時間訓練體力,臂力不夠才會握不緊劍。」

臂力差?你以為每天都在趕公文會時間訓練臂力?――那爾西在心中反駁時,恩格萊爾幫他提出了這個問題。

「但是那爾西有很多公文要趕。」

「昏君!如果不是你一天到晚往夜止跑,會是他改公文?」

「唔…」

「把公文交給他只會讓我更忙而已…」

那爾西不禁回想起他第一次說要幫自己處理公文,結果卻把簡單的東西越搞越複雜,讓他必須熬夜處理…

「謝謝你伊耶,我今天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好了…」

畢竟經過一番精神轟炸後,被稱作體力接差的他已經累了,雖然心裡不太甘願就這樣結束,但總比繼續被轟炸好。基於禮貌那爾西道完謝後掉頭就走,也不回頭看看出聲叫住自己的月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