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自創的文章

全都是腦袋裡亂轉的東西,所以每次發的文都不會太長

整篇故事是從中間開始寫,一小段後會跳到故事的起始點描述(篇幅較長),再回到中間接著,剛開始看不懂請見諒..

描述中會見血,不多也不太可怕,不會出現悽慘的死狀

會有很多篇,只是更新很慢...

 

以上接受的歡迎往下拉,如果有打錯字或文句不順麻煩提點>ˇ< 謝謝

以下正文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

有喜有悲

我們因它而不同 因它而特殊

所以每一段都無比重要

都不能遺忘

 

快樂的 使你懷念 使你珍惜

難過的 使你進步 使你學會 把握 當下的幸福

 

 

楔子:開始之前

塵煙捲過那灰暗的天,荒蕪的大地被鮮血染成一片參差的豔紅。

一位青年佇立在緋紅的中心,面無表情地注視一手造成的所有。任由風把玩他的銀白色長髮,淡紫色的和服染上一斑斑、和地面無異的血漬。上勾的嘴角形成了一道美麗的弧,眼中溢出一種冰冷的滿足。

 

猛然睜開雙眼,撐起身子,環顧四周,只見月光透過窗戶流入房內,所有的物品都靜靜地睡在原位,沒有白髮青年,更不見一絲血紅。

「原來...是夢......」

卸下防備,我望向窗外,凝視著獨霸夜空的月。由於睡意被這場過於清晰的夢嚇得落荒而逃,我決定趁夜色尚未溜走時去欣賞這旅途中難得遇見的城鎮。

「小諾......怎麼了嗎?」

在我換好外出衣,準備從窗戶躍出前,一個熟悉的聲音使我止住了動作。

放下跨在窗台上的一隻腳,轉過頭,看見一個女人穿著睡袍、披散著淡紫色長髮、眼眸中充滿不解地注視著我。

「沒有,只是睡不著,想出去走走。」

她點點頭,表示知道後,靜靜地關上房門。

回過頭,我繼續執行方才未完成的跳窗動作,從三樓的高度一躍而下,輕巧的落了地。

環視這寂靜無人的街道,心中莫名升起一股令人愉悅的清閒。邁開步伐,開始夜遊這昨日才步入的小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